成立宗旨

菩提教育基金會是由一群美國華人所成立,目的是幫助經濟困難的學生完成更高的學業,以期在畢業後,能夠回饋家庭與社會。本會於 2007 年 2 月成立於 New Jersey,為聯邦政府立案之非營利組織。

 

我們更希望今天所有受資助的同學將來都能成為社會的精英,同時也能夠經由他們來把這份關愛互助的精神永續延伸的傳遞下去,讓他們來日也能自發自願來幫助他們的學弟學妹們,如此共同來打造一個祥和樂利充滿愛心與智慧的社會,只有美好的心,以及安祥美滿的家庭,也才會有美麗的人生。

資助金額:

每年每位學生美金300元(人民幣2000元)。

資助原則:

根據兩年來助學的實際經驗,我們將以「重質不重量」為原則,希望我们所提供的帮助不僅是經濟上的些微資助,更希望以此和孩子間有积极的互動,从物质上和精神上同时帮助這些來自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們,让他们在尽早適應、积极融入大学生活的同時,仍可保持純樸與善良的品质,進而鼓勵他們將这份關愛之心推己及人,無限的傳遞下去,使我們的助學更深具意義!

本會將确保赞助者提供的资助金额全部用于资助学生。因美金匯兌人民幣之匯率變動頻繁,所有捐款將由本基金會集中匯入中國,扣除銀行的手續費後,若有餘額,本會將購買文具用品贈予受助學生,或集中再資助其他學生。
學生受助期間,每學期必須繳交學習生活報告與成績單一份。本會義務服务的愛心老師将定期與學生連絡,收集生活報告及成績單,並於每年上學期開學前與資助人聯繫,確定是否繼續贊助。感恩来自关怀,温暖源自真心,我們鼓勵學生多與資助者人聯繫,以增加互相的了解、鼓励與關懷。

本會為美國聯邦政府註冊之非營利組織,所有工作人員均為無給職義工。
如果 您願意贊助,請將捐款寄至:

Bodhi Education Foundation
John Zhang
53 Fairview Ave
Port Washington, NY 11050

如有任何問題,請送電子郵件到:
Office@BodhiEducation.org

 

Copyright © 2005 - 2013 菩提教育基金會 BodhiEducation.org - Empowered by DiGiTSoft.